晴時多雲

美網》盡力了!茲維列夫在大滿貫對世界前10從沒贏過

2021/09/11 15:04

茲維列夫。(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激戰5盤,最終仍不敵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也是他生涯第11次在大滿貫不敵世界排名前10高手。

茲維列夫自2016年起,在大滿貫賽都沒打敗過排名前10的球員,期間3度敗給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包括去年美網決賽大戰5盤落馬,今年則是2度敗給球王喬帥,另一次出現在澳網8強。

茲維列夫雖自東奧奪金、辛辛那提名人賽封王,迄今拉出16連勝,惜最終在美網4強止步,也無法突破世界排名前10的魔咒。

對於敗給喬科維奇,茲維列夫也心服口服地說,喬帥擁有最強心臟,特別是在處理關鍵分,「我願意對上除了他之外的其他球員。」至於喬帥則說,「我很開心收到如此高的評價,但為何我內心這麼強大,我想是日積月累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