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王大谷翔平太狂! 遭敬遠締造美聯51年罕見紀錄(影音)

2021/09/11 1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今日挑戰本季第10勝失利,締造百年紀錄再等等,但在打擊方面,大谷敲出本季第44轟,另外獲得2次保送、包括一次敬遠,創下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本季已累積9勝,今日登板面對太空人,若摘下第10勝,將是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不過大谷今總計先發3.1局退場,挨9安失6分、只有1次三振,吞下本季第2敗,挑戰百年紀錄只能等待下次登板。

大谷翔平。(美聯社)

但在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席全數上壘,包括敲出本季第44轟,另外獲得四壞球保送和敬遠各1次,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59。

值提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4上面對太空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時,當下天使4:3領先、2出局二三壘有人,大谷直接遭對手敬遠,據外媒《華盛頓郵報》報導,大谷成為自1970年雙城投手凱特(Jim Kaat)以來,首位遭敬遠的美聯投手,相隔51年創下超罕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