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登英雄舞台再秀台語 「很久沒這麼爽了!」(影音)

2021/09/11 17:0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本季第一次猛打賞,猛灌生涯單場新高的5分打點,賽後在主場札幌巨蛋登上英雄訪問,再度用全台語應答,直言表現一定會越來越好。

王柏融表示,「真的很久沒那麼爽了,可以在札幌巨蛋有這麼好的表現,很開心。」他說,很高興一開始就幫球隊打分數,「大家一輪一輪打,一直打對方投手。這是今年第一次單場3支安打,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日本火腿今賞給軟銀「世紀大敗」,第一局就猛灌11分,前2局攻16分,終場以17:5大勝。軟銀前一次單局掉11分,必須追溯至大榮時期的1999年,寫下球團本世紀第一次慘況。其中,王柏融前2局就猛打賞灌進5分打點,賽後跟同樣單場5打點的西川遙輝站上英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