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釣魚菜鳥」奇聞再添1樁 大聯盟首打席就開轟

2021/09/11 17:01

畢爾平時熱愛釣魚,今天在被拉上大聯盟之前,他人還在釣魚,沒想到初登場代打就轟出全壘打。(圖取自畢爾IG、USA TODAY Sports;本報合成)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4歲的響尾蛇菜鳥畢爾(Seth Beer)今天賽前才被拉上大聯盟,他還跟媒體分享自己接獲通知時正在釣魚的軼事,結果8局被換上代打就轟出全壘打,又替自己製造另一奇聞。

畢爾平常熱愛釣魚,在接到3A教頭打來通知他上大聯盟的電話時,他正在特拉基河中進行飛蠅釣,要趕上岸時還滑了一跤。他透露自己打電話給父母和女友報喜時,大家都哭了,因為對他來說,就是美夢成真。

結果今天響尾蛇作客水手之戰,畢爾在8局上兩出局3:5落後時上場代打,相中水手右投卡斯提歐的伸卡球,轟出右外野大牆。只用一次打席,畢爾就完成自己大聯盟首轟、首安、首打點和首得分,讓他形容「宛如從一個夢走向另一個夢」。

畢爾成為響尾蛇隊史首打席就開轟的第4人,他的父母和女友及女友雙親都在場見證,「我真的開心死了。」可惜終場響尾蛇仍以4:5落敗,明天畢爾有望擔任先發指定打擊。

24歲響尾蛇菜鳥畢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