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球員真不簡單」 創作才女歌手吳汶芳開球體認

2021/09/11 18:59

吳汶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週末在新莊主場舉辦「將將好生活」主題日,邀請曾擔任綠色行動大使的創作才女歌手吳汶芳共襄盛舉,賽前她先後演唱《想啊想著你》、《人間遊戲》、《孤獨的總和》、《翹翹板》,接著為富邦、味全大戰開球,雖開了個大壞球,還好捕手蕭憶銘奮力接捕。

「滿緊張的!」第一次在棒球場開球、演唱的吳汶芳說,在家就有自己想像,如果開球丟不好,至少動作要漂亮,賽前練習時「疑似」狀況不錯,結果站在場上開球好緊張,體會到職棒球員真的不容易,必須專注丟這顆球,心理素質要很強大才行。

比起一般演唱會,吳汶芳認為,在棒球場開唱心情更high,雖然防疫期間情場只開放滿場的25%球迷入場,不過依舊能感受到現場球迷的熱情。

為推動環境永續發展理念,今天富邦悍將全員穿上特製環保材質球衣出賽,該款球衣運用台灣紡織大廠專利研發的寶特瓶及咖啡紗回收再製布料,製作球員實戰主題球衣,除了提升球員裝備的機能性,也具體落實環保理念。

吳汶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