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李智凱現階段目標備戰全運會 為進軍2024奧運做準備

2021/09/11 19:30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東奧選手及有功人員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2020東京奥運會,桃園市共有8位選手參賽,其中競技體操李智凱、射箭魏均珩雙雙獲得銀牌,另羽球周天成進8強、射撃田家榛第8名;市長鄭文燦今接見8位選手;其中有鞍馬王子美譽的李智凱表示,現階段中心會放在明年的全國運動會,為進軍2024巴黎奧運準備。

鄭文燦說,李智凱在競技體操項目上挑戰高難度湯瑪士迴旋,於男子鞍馬獲得銀牌;魏均珩與另外兩位東奧選手湯智鈞、鄧宇成,在射箭男子團體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銀牌;周天成在羽球男子單打8強賽遭遇中國球王諶龍,以3局1勝2敗止步8強;田家榛在射擊25公尺手槍決賽中拿下第8名,成為她個人在射擊比賽中的重要代表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東奧選手及有功人員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至於其他4位選手,包括田徑鄭兆村參加男子標槍、跆拳道蘇柏亞參加女子49公斤級、黃鈺仁參加男子68公斤級、高爾夫李旻參加女子個人賽等都是首度參加奧運,也在競賽場上展現永不放棄的拚搏精神,相信有了東奧經驗後,未來也將持續挑戰更好的成績。

今天現場共發出538萬元獎勵金,另到場的選手包含李智凱、黃鈺仁、蘇柏亞、鄭兆村等人;李智凱受訪時表示,東奧摘銀感到非常驚喜,會持續保持最佳狀態,目標會先放在明年的全國運動會,只有全運會表現良好,才能拿下進入2024巴黎奧運門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東奧選手及有功人員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鞍馬王子李智凱受訪時表示,現階段將全力衝刺明年全運會。(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