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百年紀錄失利 大谷翔平點出狂失6分主因

2021/09/11 21:09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面對太空人3.1局狂失6分,無緣拿下本季第10勝,締造百年紀錄必須再等等,賽後大谷也談到,今天太空人打者群都有特別針對他特定球路去攻擊。

賽前本季已累積9勝的大谷翔平,今日尋求第10勝,挑戰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後,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大谷今前2局未掉分,不過第3局一口氣掉3分,遭對手逆轉比數,4下又遇亂流,先投觸身後又被敲安,接著被挨艾圖維(Jose Altuve)安打退場,留下的跑者也都被送回來得分。

大谷翔平今主投3.1局挨9安失6分,防禦率上升至3.36,吞下本季第2敗,挑戰百年紀錄只能等下次登板。大谷賽後直呼:「我覺得太空人打者今天大部分都鎖定我的卡特球、滑球去攻擊,在我嘗試做出調整前,我一直讓打者站上壘包,無法有效壓制他們,加上我上次先發後,手臂還有點痠痛,本季只剩下幾週了,我會專注於保持身體健康。」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正如你看到的,太空人今天對大谷打得很好,揮空次數不多,雖然大谷今天打擊很棒,但我認為,不能繼續強留他在場上,今天不是大谷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