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離譜失誤 資深主播:表現像2號捕手

2021/09/11 21:41

洋基捕手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3:10敗給大都會,吞下近期7連敗,而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更在1局下發生離譜失誤,不僅讓球迷大失所望,也引發諸多批評。

當時2出局,洋基以1:0領先,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左外野安打,但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很快處理起來,迅速回傳本壘欲刺殺跑者維拉(Jonathan Villar),桑契斯接到回傳球時尙有充裕的時間讓跑者出局,然而這個看似簡單的play,桑契斯卻有如恍神一般,沒有成功觸殺跑者,也讓大都會在該局追平比數。

對於桑契斯這個漫不經心的防守,多名專家也紛紛指責,《CBS Sports》記者維耶提(Danny Vietti)就直呼桑契斯「到底在幹什麼」;《theScore》編輯Brandon Wile則稱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的本壘防守。而《ESPN》資深主播歐伯曼(Keith Olbermann)更批評桑契斯「只不過是個DH或2號捕手」。

洋基在上個月創下13連勝的本季最長連勝紀錄,但最近突然遭遇大低潮,苦吞7連敗,近10戰更是吞下8敗,目前以78勝63敗名列美聯東區第3,外卡則排在第2,若近況持續萎靡,極有可能被外卡排名3、僅剩0.5場勝差的藍鳥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