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締造121年特殊紀錄! 大谷翔平坦言想拚全壘打王

2021/09/12 07:0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昨日吞本季第2敗,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狂紀錄再等等,但大谷昨夯出本季第44轟,仍創下一項特殊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昨對太空人先發,挑戰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不過最終主投3.1局失6分,承擔敗投,只能等下次登板再接再厲。但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席全數上壘,包括敲出本季第44轟,持續高居聯盟全壘打王,另外獲得四壞球保送和敬遠各1次,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59。

大聯盟官網報導,根據統計數據指出,大谷翔平成為自1900年現代棒球以來,首位能在首局敲出全壘打,同時也是該場比賽敗投的選手,創下121年來特殊紀錄。

大谷翔平本季已累積44轟,目前是大聯盟全壘打王,他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的目標確實是希望能拿下本季全壘打王寶座,「這絕對是我追求的目標,我只需要回歸基本面,並嘗試盡可能的多擊出高品質的擊球。」

值得一提的是,過往天使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是由格勞斯(Troy Glaus)保持的47轟,大谷只差3轟就能追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