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21打數沒敲安又如何 高國輝關鍵兩棒當英雄

2021/09/11 22:27

高國輝與打擊教練鍾承祐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連21打數沒安打又如何!高國輝今天第8局先轟陽春砲一掃陰霾,第9局擊出個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幫助富邦悍將以5:4逆轉勝味全龍。

9月2日高國輝對中信兄弟單場雙響砲,接下來陷入連21打數沒敲安低潮,包括此役前兩打數無功而返,8局下他先敲陽春砲,本季第11轟出爐,悍將追成3:4只落後1分,9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他鎖定林逸達151公里直球,一棒掃成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2分打點再見安打,拿下單場MVP。

高國輝敲再見安。(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高國輝是很有力量的打者,前一陣子雖陷入低潮,但球隊真的需要這個大棒子,還是很期待他的表現,這場就兩度在關鍵時刻建功。

「越過中外野手,我就知道比賽拿下了。」高國輝說,第9局前一位打者高孝儀連獲4顆壞球上壘,想說林逸達控球不好,應該對自己變化球沒自信,他就鎖定直球做攻擊。

談到近期打擊低潮,高國輝認為,過程中有些球打得很好,只是運氣非常差,球去找野手手套,也覺得氣餒怎麼一直沒安打,不過一直告訴自己,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高國輝敲再見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