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加油喊太大聲抽筋」 陳鴻文8局好投退場依舊high

2021/09/11 22:45

陳鴻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靠高國輝再見安打,最終以5:4逆轉勝味全龍,陳鴻文先發8局用了97球、被敲7安,失4分其中3分責失無關勝敗,從牛棚轉調先發3場依舊1勝難求。

洪總表示,陳鴻文鬥志高昂,首局被吉力吉撈強襲球打到左手依舊奮戰不懈,可能求好心切,球隊領先反而患得患失,投起來有點「卡卡」的,球隊落後又可以輕鬆投球,「很奇怪!」

雖繳優質先發,不過陳鴻文說,這場比賽被打4分,被安打也偏多,還要檢討一下,太多細節沒做好,球數領先被敲,有把握的球路又失投,比賽犯了不少錯,要檢討。

陳鴻文透露,有跟教練說讓他續投第9局,畢竟用球數不會太多,一直拜託,但教練就是不答應,在場上很享受比賽。

對於洪總的觀察,陳鴻文解釋,球隊領先自己很想守住,不想輸,還是一樣的問題,精神一直集中在一個點,沒辦法放開手腳投。

6局上龍隊反攻,洪瑋漢、張政禹、郭天信、李凱威接連敲安,加上吉力吉撈高飛犧牲打,單局打下3分反超前。

陳鴻文表示,第6局上去投球的時候,想說趕快打出去抓出局數,讓野手趕快下來休息,攻擊上對他們有幫助,可能是好球投太多,沒有投到壞球就被接連擊出安打。

陳鴻文說,8局投完不會有疲勞的感覺,下來還是一直很high,一直幫大家加油,他還因喊太大聲抽筋,很開心,就是要有拚鬥的感覺,「(高)孝儀說,你投得時候會一直激勵自己,下來幫大家加油,隊友說很感動,我覺得打球嘛,大家要享受那種感覺,這樣比較好。」

陳鴻文主投8局3責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