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開外掛2局猛打賞5打點 火腿打擊大爆發寫55年紀錄

2021/09/12 0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對戰衛冕軍軟銀開外掛,前2局就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生涯單場新高的5分打點,幫助球隊前2局就豪取16分。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火腿昨役的猛烈攻勢寫下隊史睽違55年的紀錄。

火腿首局就攻占滿壘,本季被日媒封為「滿壘男」的王柏融棒打去年最多勝、最高勝率王的軟銀投手石川柊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開起瘋狂攻勢,火腿打線猛攻一輪,軟銀換上高橋禮仍難逃大王狙擊,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再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單局敲2支長打,進帳4分打點,火腿首局就灌進11分。王柏融受訪時表示,這是大家製造出來的機會,自己一定要把跑者送回來。

火腿第2局攻勢依舊兇猛,王柏融在一三壘有人再敲中外野安打,打回單場第5分打點,寫下生涯單場新高,而火腿再拿5分,前2局攻16分,終場以17:5大勝軟銀,17分也寫下本季兩聯盟的單場得分新高。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火腿昨役首局攻下11分,追平隊史首局最多得分紀錄,更是2012年以來、睽違9年的壯舉,而再加上前兩局打者都打了一輪,這是自1966年火腿前身東映飛人隊之後再度創下此項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