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超級新秀進傷兵名單 挑戰聯盟史詩紀錄難度大增

2021/09/12 08:19

法蘭柯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超級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在日前締造20歲以下連續39場的上壘紀錄後,因為拉傷右大腿退場,光芒也選擇將他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以防萬一。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法蘭柯預計要花2到3周來恢復,但希望他的年輕與運動能力可以讓他在例行賽結束前回歸。「他很沮喪、失望,但我認為他也了解目前的狀況,以及他(對球隊)有重要。」

法蘭柯雖然因傷得進行休養,但他現在維持的20歲以下美國聯盟連續39場上壘紀錄依舊持續當中,只要今年球季能夠回歸,明年3月才會滿21歲的他,仍可以繼續挑戰名人堂球星羅賓森(Frank Robinson)的20歲以下,連續43場上壘的大聯盟歷史紀錄,只不過挑戰的難度也因此大增。

法蘭柯在今年出賽62場,打擊三圍.285/.347/.463,敲出7轟、36分打點,選到22次保送被三振35次,標準化攻擊指數(OPS+)高達130。

雖然還有機會持續挑戰紀錄,但此次受傷也讓法蘭柯奪得美聯新人王的機會下降,目前他的隊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是呼聲最高的球員,除了他們兩人以外,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ia)、太空人隊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也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