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緊咬大谷翔平瞄準打擊三冠王 小葛雷諾第43轟出爐(影音)

2021/09/12 08:47

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43轟,緊咬全壘打王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全壘打王競爭激烈,藍鳥22歲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作客對戰金鶯的雙重賽首戰,敲出本季第43轟,只落後大谷翔平1發全壘打,藍鳥靠著「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7局上的超前2分砲,終場以11:10氣走金鶯。

藍鳥與金鶯雙重賽首戰形成打擊大戰,兩隊合計敲出8發全壘打,藍鳥左投柳賢振只先發2.1局挨2轟狂失7分,投球局數寫下本季最短,藍鳥也用全壘打追分,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和小葛雷諾分別在2、3局開轟,藍鳥追到3:5落後。

金鶯攻勢依舊猛烈,海斯(Austin Hays)、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4局下背靠背開轟,前者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金鶯前4局取得10:5的大幅領先。

但藍鳥展現十足韌性,5局上先追回2分,雙重賽只比7局,藍鳥在最後半局展開絕地大反攻,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小古利爾安打串聯先追回1分,蘭姆(Jake Lamb)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將差距縮小到1分,史普林格在關鍵時刻當英雄,敲出左外也超前2分砲,幫助藍鳥以11:10逆轉,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順利守成,勇奪本季第17場救援成功。

小葛雷諾此役4打數1發全壘打,另有1分打點,本季有望挑戰打擊三冠王的霸業,目前1打擊率3成17高居美聯第一,43轟只落後給全壘打王大谷翔平1發,101分打點則排名美聯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