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擊的巨人15分痛宰小熊! 季後賽魔術數字僅剩4

2021/09/12 08:54

首棒拉史特拉單場5打點率隊大勝小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在首棒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單場3安猛打5打點的帶領下,全場13安猛灌15分,以15:4擊敗小熊,也將他們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縮少到4。

巨人軍團今天前兩棒拉史特拉與貝爾特(Brandon Belt)就灌進8分打點,埋伏在後段棒次的7棒老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也有雙安3打點,8棒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也有2打點的演出,今天巨人軍得點圈16打數就敲出6支安打。

反觀小熊雖然全場敲出11安只比巨人少兩支,但僅拿4分,得點圈9打數只有2支安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單場雙安2打點,Frank Schwindel單場3安猛打。

巨人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今天6局被打8安失掉3分飆出9K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14勝。巨人在奪下勝利後戰績來到全聯盟最佳的92勝50敗,近10戰僅吞2敗,6連勝絕好調中,目前領先分區第二的道奇3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