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陽打西邊出來」 張本勳評大谷翔平奪全壘打王的意義

2021/09/12 09:2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以44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日本傳奇名將張本勳近日在電視節目中表示,希望能看到大谷翔平拿下美聯全壘打王的獎項,因為這就跟太陽從西邊升起一樣,證明大谷完成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壯舉。

大谷翔平本季再度展現強投豪打的二刀流本色,開轟效率十分驚人,半季就超越松井秀喜的亞洲紀錄,更以33轟1998年索沙(Sammy Sosa)保持的非美籍球員半季全壘打紀錄。

曾是日職安打王、現任球評的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中談到他對大谷翔平的期許,希望這名二刀流好手能夠在大聯盟奪下全壘打王的頭銜,這比其他東西還重要,如果他能拿下這座獎座的話,就跟太陽打西邊出來,是一件意義非凡的大事。

大谷翔平距離單季10勝只差1步,有望成為103年以來自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雙位數勝投及全壘打的球員,張本勳認為大谷還有3次先發登板的機會,應該沒問題,他也再度強調,最重要的還是全壘打王,一定要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