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狂觸擊? 耶雷拉短打竟點出二壘安(影音)

2021/09/12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在王牌惠勒(Zack Wheeler)好投與哈波(Bryce Harper)開轟帶領下,以6:1擊敗洛機。比賽中還上演相當罕見的景象,耶雷拉(Odubel Herrera)在4局竟用觸擊點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費城人此役在4下先靠著葛瑞戈爾斯(Did Gregorius)在滿壘時選到保送先馳得點,接著耶雷拉竟在2出局滿壘時大膽觸擊,讓採取佈陣的洛磯三壘手麥馬翰(Ryan McMahon)追趕不及形成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5下費城人再靠著塞古拉(Jean Segura)的全壘打取得4:0領先。

耶雷拉點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法新社)

「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在6上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為球隊追回1分,7上洛磯在0出局就攻佔上得點圈,但惠勒連飆2K,隨後保送魯伊茲(Rio Ruiz)形成滿壘被換下場,接替上來的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讓強打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擊出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

7局下半費城人隊攻勢再起,米勒(Brad Miller)敲出陽春彈進帳本季第18轟,1出局後哈波也補上一發陽春彈,本季第31轟助隊取得6:1領先,終場費城人隊就以這個比數拿下勝利,目前在分區仍落後給龍頭勇士隊4場,外卡則落後給紅人與教士3場勝差。

哈波開轟(黃手套)。(USA TODAY Sports)

哈波在最近表現相當火燙,賽季打擊三圍來到.307/.420/.606,31轟、72分打點,目前WAR5.6(Fangraphs版本)是國聯最高的打者,同時他也是聯盟攻擊指數(1.026)最高的球員。

惠勒今天主投6.2局飆出8K、2次保送失掉1分,收下本季第13勝,目前他與釀酒人隊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的國聯塞揚競爭越趨白熱化,柏尼斯今天8局無安打狂飆14K無失分,兩人是國聯WAR值為二超過6的投手(今日賽前柏尼斯為6.5、惠勒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