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相隔4507天! C羅重返老東家曼聯 歸隊首秀梅開二度寫紀錄

2021/09/12 10:27

C羅歸隊首秀就上演梅開二度的得分秀。(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揮別義甲尤文圖斯,鳳還巢英超曼聯,今天首度披上紅魔「7號」戰袍亮相,歸隊首戰對上紐卡索聯就演出梅開二度的得分秀,助隊以4:1贏球,這也是C羅相隔4507天再度為老東家進球。

36歲的超級球星C.羅納度2003年起為曼聯效力6個球季,之後轉會至西甲皇馬待了9季,2018年轉戰義甲尤文圖斯,如今暌違12載回鍋昔日老東家,今天對戰紐卡索聯迎來歸隊首秀,C.羅在上半場傷停補時率先破門。

紐卡索聯在下半場展開反撲,曼基略在第56分鐘進球扳平戰局,而C.羅納度在第62分鐘從中路突破後,接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入網,這是C羅自2009年後首次在英超上演梅開二度的表現,同時也成為隊史最年長達成梅開二度的球員,曼聯終場以4:1大勝對手。

C羅相隔4507天再為曼聯進球,上一次已經是2009年5月10日對戰曼城,C羅賽後後受訪時坦言,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時刻,自己已經沒有這麼緊張過,所有人都在球場大喊他的名字,非常感謝球迷對他所做的一切,「我回來就是要幫助球隊贏球,我18歲的時候就在這裡,他們對我很好,這就是我回來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