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雙響砲痛擊大都會! 洋基終結7連敗噩夢(影音)

2021/09/12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7連敗的洋基今天面對大都會上演逆轉秀,「法官」賈吉(Aaron Judge)單場雙響砲,條紋大軍終場以8:7拿下比賽,目前在外卡爭奪戰與藍鳥並列美聯第二。

洋基2上在東岡凱爾、賈納(Brett Gardner)、賈吉三轟下灌進5分取得領先,大都會也馬上在2下打回3分回應、3下巴耶茲(Javier Baez)陽春彈助隊追到1分落後。

6下大都會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兩分彈炸裂助隊以6:5領先,7下大都會皮拉爾(Kevin Pillar)適時安打再進帳1分保險分。但到8上,大都會後援梅伊(Trevor May)上場放火,他沒能解決任何一位跑者加上隊友失誤影響,被洋基單局灌3分逆轉戰局,賈吉敲出追平2分彈單場雙響,維特(Luke Voit)也貢獻超前打點。

賈吉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9下洋基推出查普曼上場關門,巴耶茲右外野飛球被賈吉美技接殺,接著戴維斯(J.D. Davis)敲出二壘安打,皮拉爾不死三振出局,跑者上三壘,最終麥肯擊出右外野飛球被賈吉接殺,洋基有驚無險地終止近期7連敗。

洋基雖然好不容易止敗,但因為藍鳥今天雙重賽橫掃金鶯,所以目前洋基以79勝63敗,戰績與藍鳥完全相同排在外卡第二名,兩隊皆落後給81勝63敗的紅襪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