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誤砸兄弟兩大將 陳冠宇此舉竟擄獲象迷的心(影音)

2021/09/12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歸國的樂天桃猿先發左投陳冠宇,昨日對決中信兄弟時,分別砸到許基宏與陳子豪兩名左打,雖然當下就已經向兩人致意,但今天甚至還特地發文向兩人說抱歉,並稱讚中職打者真的很優秀。陳冠宇有禮貌的態度就連兄弟球迷都被他的態度擄獲,紛紛回文表示欣賞。

陳冠宇今日的發文寫道:「首先必須跟中信兄弟的基宏和子豪學弟說聲抱歉!因為很清楚中職的打者們都非常優秀,真的必須投內角的進壘位子才有辦法去壓制他們,但今天(應為昨天)真的沒辦法很準確的控制在我要的位子上,也謝謝他們都笑笑的回應我說沒關係!」

後續陳冠宇也描述自己這三場的狀況:「投了三場比賽真的覺得要學習的東西還是很多,從比賽中間也跟總教練還有投手教練不斷討論找到不一樣的目標去改進,希望自己能早點為球隊做出貢獻!」

陳冠宇謙虛的態度,不僅昨日被他觸身球的許基宏說:「他人真的很好,丟到我還微笑,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閃不掉。」這篇發文底下也有許多兄弟球迷表示,很欣賞陳冠宇禮貌的態度,難怪大家會越來越喜歡他。

樂天桃猿陳冠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