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主砲腦震盪掛免戰牌 王柏融等人必須挺身而出

2021/09/12 12:26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傳來壞消息,當家主砲近藤健介昨日因守備傷到頭部緊急退場,據日媒報導指出,近藤健介被診斷出有腦震盪症狀,球團使用腦震盪特例,將近藤抹消登錄,若是他並無大礙,不用10天就能歸隊。

近藤健介在昨日對戰軟銀時,在3局上為了接柳田悠岐的深遠二壘安打,後腦勺不慎撞到全壘打牆,雖然還有意識,但卻倒地不起,球團馬上用擔架抬離球場,送往醫院治療,經札幌當地醫院檢查後診斷有腦震盪的症狀,栗山監督受訪時也坦言,傷勢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總算鬆了一口氣。

火腿也使用腦震盪特例,將近藤健介的一軍登錄抹消,將24歲新人今川優馬升上一軍,據日職規定,近藤健介歸隊需要經過多項檢測,若是通過的話,不用10天就能重新歸隊。

近藤健介是火腿本季最倚重的主力打者,本季出賽92場,敲出7轟與王柏融等人並列全隊最多,54分打點和69次保送也是球隊最高,打擊率有2成88,他的缺席對於火腿打線是一大打擊,王柏融、西川遙輝等人必須要做出更多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