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連珍羚返台備戰全運會 南市美食送暖

2021/09/12 11:12

連珍羚在IG及臉書PO文感謝台南市政府團隊。(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旅日職業柔道選手連珍羚,返台備戰2021年全國運動會,台南市政府除了協助她相關的防疫事宜外,也送上台南在地特色美食餐點,讓連珍羚感受台南的溫暖人情味,連珍羚也在IG及臉書PO文感謝。

連珍羚日前回台,入住台南防疫旅館,南市府盡地主之誼,除了市長黃偉哲贈送小禮品之外,觀光旅遊局也準備綠豆湯、克林台包、蝦仁肉丸及莉莉水果店水果拼盤、阿霞飯店特製餐盒、告白爆米花等,多種台南在地美食及零食甜點,並請店家在綠豆湯裡加上在日本吃不到的「粉角」,讓連珍羚品嚐台南味。

台南市政府準備台南美食及在地特色小禮物,送給返台備戰全運會的旅日職業柔道選手連珍羚。(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總統府也請觀光旅遊局代表總統蔡英文,準備國華街永樂市場阿松割包、阿堂鹹粥、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的排隊美食早餐,慰勞連珍羚的辛勞。

連珍羚在臉書上分享黃偉哲送給她的卡片,感謝市府團隊在她隔離期間的照顧與幫忙,並表示此次回來最主要的目的是參加全運會,目前也積極備戰中。

黃偉哲表示,市府一直推動培養全民運動風氣及運動產業發展,連珍羚努力拼鬥的運動家精神,大家有目共睹,預祝她能在全運會上再創佳績。

連珍羚於2008年赴日留學,2014年成為台灣第1位旅日職業柔道選手;2015年拿下台灣柔道史上第1面國際柔道大獎賽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會獲得柔道女子57公斤級第5名,創下台灣柔道選手在奧運最佳成績;2017年成為台灣第1位在大滿貫系列賽事中獲得金牌的選手。

台南市政府準備台南美食及在地特色小禮物,送給返台備戰全運會的旅日職業柔道選手連珍羚。(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受託代表總統蔡英文為連珍羚準備的早餐。(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