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新人全數簽約完成!「成德大王」簽約金460萬

2021/09/12 11:12

「成德大王」王苡丞簽約金460萬。(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在季中選秀會上,共選進狀元江少慶、王苡丞、董子恩、孔念恩、李子強、楊強森、張宥鈞與岳少華等8名球員,另為提升整體戰力,邀請范姜永頡、劉俊豪、溫展樂、陳冠勳等4名球員以自主培訓加入球隊,今宣布已與12名球員全數完成簽約。除江少慶已擔任一軍先發輪值要角外,其餘球員將於近期向球隊報到並正式投入訓練,迎接成為職業球員後的全新人生篇章。

畢業於成德高中且有「成德大王」之稱的內野手王苡丞,今年在第二輪指名獲悍將指名加入,球團以簽約金460萬元、6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2.5年合約,與王苡丞達成加盟共識;同為內野手的董子恩來自棒球名校平鎮高中,自少棒起陸續參加過U12、U15、U18等國際賽事,擁有豐富的國手資歷的他,獲得富邦球團提供簽約金370萬元、6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2.5年合約,正式披上悍將戰袍投入職棒賽場。

董子恩。(悍將提供)

來自高雄那瑪夏的鄒族男孩孔念恩,畢業於高苑工商,守備位置外野手,以簽約金300萬元、5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條件,與富邦悍將簽下2.5年合約;2018未能獲選的投手李子強,在提升個人球技並強健心態後今年再次投入選秀,成功受到富邦球團青睞,給予簽約金250萬元、3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9萬元的1.5年合約內容;投打二刀流的楊強森在高二開始轉練投手,除了直球之外更握有多種變化球路,在接受哥哥的建議以投手身份投入選秀後也如願獲選,富邦球團予以簽約金160萬元、5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2.5年合約肯定。

楊強森。(悍將提供)

有「平鎮校草」之稱外野手張宥鈞,因同時擁有清秀外表與出色球技,在青棒時期即已受到各方高度關注,在經過U18洗禮後整體能力更加提升,以簽約金90萬元、3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2.5年合約加盟富邦;悍將今年第八輪指名球員岳少華跟隨哥哥弟弟的腳步加入職棒舞台,自大二開始專心練投的他表現越來越好,球團提供簽約金40萬元、40萬元激勵獎金及一軍月薪7萬元的條件,與其簽下1.5年合約。

張宥鈞。(悍將提供)

除了季中選秀指名的8名球員全數簽約完成,富邦悍將另邀請捕手范姜永頡、內野手劉俊豪、投手溫展樂與陳冠勳等4名球員以自主培訓合約加入球隊,並皆以一軍月薪7萬元的1.5年合約達成簽約共識。富邦悍將今年季中一共補進6名投手、3名內野手、2名外野手以及1名捕手,為球隊戰力注入12名新血,球團也期許新秀們能夠盡快適應職棒生活,早日升上一軍賽場展現身手為球隊貢獻。

岳少華。(悍將提供)

陳冠勳。(悍將提供)

溫展樂。(悍將提供)

范姜永頡。(悍將提供)

2021年富邦悍將季中選秀簽約球員簽約條件

順位

姓名

學校

守位

簽約條件 (單位:新台幣 萬元)

簽約金

激勵獎金

一軍月薪

複數年

第一順位

江少慶

文化大學

投 手

6120

4.5

第二順位

王苡丞

成德高中

內野手

460

60

7

2.5

第三順位

董子恩

平鎮高中

內野手

370

60

7

2.5

第四順位

孔念恩

高苑工商

外野手

300

50

7

2.5

第五順位

李子強

南華大學

投 手

250

30

9

1.5

第六順位

楊強森

高苑工商

投 手

160

50

7

2.5

第七順位

張宥鈞

平鎮高中

外野手

90

30

7

2.5

第八順位

岳少華

開南大學

投 手

40

40

7

1.5

自主培訓

范姜永頡

大溪高中

捕 手

-

7

1.5

劉俊豪

國立體大

內野手

7

1.5

溫展樂

開南大學

投 手

7

1.5

陳冠勳

開南大學

投 手

7

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