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扯!前6局遭對手無安打 藍鳥7局狂轟11分寫紀錄(影音)

2021/09/12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金鶯今天進行雙重賽,首戰在7局灌進4分逆轉的藍鳥,第二戰再次於7局上演得分秀,而且還是更狂的單局11分超級大局,終場以11:2收下二連勝,近15戰僅吞2敗的藍鳥也一舉躍上美聯外卡第二的位置。

藍鳥此役前6局受制於金鶯先發艾肯(Keegan Akin)壓制,一支安打都沒敲,但7局上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出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藍鳥的攻勢就像被小葛雷諾這支安打打開開關一樣,開啟了載進史冊的誇張進攻表現。

小畢歇特(Bo Bichette)在小葛雷諾敲安後馬上夯出一發2分彈,助隊2:1超前,接下來柯克(Alejandro Kirk)、希米恩(Marcus Semien)、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也都有全壘打演出,單局藍鳥猛敲11安灌進11分,追平隊史單局最高得分紀錄,上次藍鳥要在單局打下11分已經要追溯到2007年。

小畢歇特7局敲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法新社)

根據《EliasSports》數據指出,藍鳥在今天成為史上第一支,於雙重賽2戰都在最後一局前落後,卻都能在最後一局擊出超前轟的球隊。

藍鳥今天雙重賽都逆轉取勝,近15戰只輸2場,戰績也追上洋基隊並列外卡第二,落後給紅襪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