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重回游擊防區就開轟 本季第38轟出爐(影音)

2021/09/12 12:3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回到熟悉的游擊防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不僅受訪時開心,攻擊面上打得也亮眼。今天教士隊雖4:5不敵道奇隊,但道奇投手群拿小塔提斯幾乎沒轍,小塔提斯交出猛打賞、3打點,本季第38轟出爐。

由於原本守游擊的內野工具人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受傷,此役教練團讓小塔提斯又重回老本行。小塔提斯不僅開轟,守備也有美技演出。賽前,小塔提斯受訪時說:「我還是每天接滾地球練習,不然還能做什麼呢?這是我本來的守備位置啊。」

面對道奇隊先發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的卡特球,小塔提斯4局開轟,本季小塔提斯在道奇球場作客時堪稱殺手,24打數交出5成打擊率、6轟。

小塔提斯重返游擊防區並敲出本季第38轟。(法新社)

讓小塔提斯轉戰外野期間,教士隊被迫得讓潘姆(Tommy Pham)、邁爾斯(Wil Myers)和葛里遜(Trent Grisham)3位外野手輪休。如今在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受傷狀況下,若要保持火力供輸,教練團認為還是得要小塔提斯回任游擊。

有趣的是,在小塔提斯轉任外野期間,他在8月中至今僅交出2成35打擊率。小塔提斯說:「最近一個月不只是我,全隊都在試圖走出低潮。任何時候他們需要我,我會想辦法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