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升一軍才待15天只有7打數 陽岱鋼遭下放回二軍

2021/09/12 13:4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野手陽岱鋼,本季在8月28日首度升上一軍,球團今天宣布陽岱鋼沒有與球隊作客出戰廣島,將其一軍登錄抹消,將會升上投手古川侑利添補空缺,陽岱鋼只待了15天就被球團下放至二軍。

34歲的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今年開季就從二軍出發,然後一度被下放至三軍調整,直到8月底才升上一軍,出賽空間也不多,幾乎都是任代跑、代守和代打,陽岱鋼10日首度先發,對戰中日相隔306天敲安,陽岱鋼本季總計出賽7場,累積7打數1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43。

巨人下放陽岱鋼,升上後援投手古川侑利,本季在二軍出賽32場,繳出2勝1敗、2救援點和防禦率2.15的成績,巨人終結者畢耶拉(Thyago Vieira)因傷缺陣,此舉應是為了補強牛棚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