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駐名人堂是最佳時機 波許把「借來的」冠軍戒指還給萊利

2021/09/12 14:55

波許在名人堂入選典禮上將借來的冠軍戒指還給萊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名將皮爾斯(Paul Pierce)、波許(Chris Bosh)、韋柏(Chris Webber)、「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和庫柯奇(Toni Kukoc)等人正式進駐籃球名人堂,而今天舉辦入選典禮,波許在演講時分享他與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的一段故事,讓現場氣氛格外溫馨。

波許今天入主名人堂,退役球星艾倫(Ray Allen)和熱火總裁萊利共同擔任波許的引薦者,昔日熱火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和魏德(Dwyane Wade)也到場觀禮。

波許致詞時表示,當時2010年季後轉戰熱火前,他與萊利會面商討加盟事宜,為了延攬這位明星大前鋒,萊利把自己的總冠軍戒指借給波許,希望他能來邁阿密奪冠後才把戒指還給他,而波許日後也與詹姆斯、「閃電俠」魏德組成恐怖三巨頭,一起帶領熱火贏得兩座總冠軍金盃。

「我當時還沒有決定和熱火簽約,」波許坦言,把冠軍戒指放在他那實在是瘋狂,而至今都還沒有還他,現在就是最完美的時機,他把冠軍戒指還給萊利,兩人也相擁致意。

波許的NBA生涯因血栓問題而提前結束,打滾13年共效力過暴龍和熱火,曾入選過11次明星賽,更是NBA史上第13位生涯場均至少19.2分和8.5籃板的球員,波許生涯共累積17189分、7592顆籃板和1795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