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代守靠失誤上壘 西武洋砲開轟率隊2連勝

2021/09/12 16:26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主場交手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雖然沒先發,不過比賽中段上場代守,獲一次打擊機會,靠對方野手失誤上壘,終場西武3:1拿下勝利。

吳念庭上一次出賽,是台灣時間9月8日對戰軟銀,該役吳念庭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不過僅獲1打席,敲出飛球出局,後來在6上因更換守備退場,賽後打擊率2成57。

西武本週末與歐力士三連戰,前2場比賽吳念庭皆未上陣,今日同樣沒有先發,但在比賽進行到5上時,接替山川穂高一壘守備位置,並在7下身為首名打者站上打擊區,面對歐力士先發山﨑福也,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靠著野手失誤上壘,但後續隊友沒能推進攻勢,無法跑回分數,這也是吳念庭今日唯一一次打擊機會。

吳念庭相隔2戰再度上場,今日總計1打數沒有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56。

西武今全場敲出5支安打,比歐力士少1支,但2下靠洋砲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3分砲奠定勝基,終場西武3:1贏球,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