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二軍夯長打2度上壘! 中田翔開轟猛敲4安灌5打點

2021/09/12 17:04

陽岱鋼。(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今天被球團下放至二軍,馬上就在二軍出賽,單場2打數1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隊友中田翔也打擊大爆發,猛敲4安灌5打點、含一發兩分砲,率巨人二軍大勝羅德二軍。

34歲的陽岱鋼今年是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開季就從二軍出發,一度被下放至三軍調整,直到8月底才升上一軍,但出賽機會不多,幾乎都是任代跑、代守和代打,本季一軍總計出賽7場,累積7打數1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43,今日被球團下放二軍,結束短暫15天一軍之旅。

今日巨人二軍交手羅德二軍,陽岱鋼沒有先發,在比賽後段代打上場,7局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靠失誤上壘,9局再獲打擊機會,陽岱鋼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送回壘上跑者,進帳一分打點,隨後再靠著隊友中田翔安打跑回分數。

陽岱鋼今天在二軍出賽,總計2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1得分,二軍打擊率2成44;中田翔手感也很火燙,今天打第4棒指定打擊,單場5打數4安打、包括夯出一發2分砲,灌進5分打點,終場巨人隊以9比3大勝。

中田翔(右)。(資料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