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超迅速!九太上季主力轉戰T1 如今已補齊12人

2021/09/12 19:37

呂冠霆。(圖片取自球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九太科技上季主力陣容全部轉戰T1海神,但球隊仍展現經營決心,今再宣布簽下呂冠霆和豊正凱,全隊本土球員已達到12人。

呂冠霆是2015年SBL選秀探花,並在台銀效力5個球季,但2020年因運動傷害,提前宣布退休。但他並未放棄籃球夢,經過超過一年的復健和訓練,狀態逐漸恢復,九太教練團看好他能在禁區發揮攻守能力,加上擁有不錯的三分外線能力,內外兼修的球風,也期待他能東山再起。

26歲的豊正凱大學時期就讀於醒吾科技大學,且是球隊的主控,並曾率隊奪下UBA冠軍,生涯也曾入選台灣白隊瓊斯盃國手。

九太日前已與選秀會上補進的曾柏喻、王詠誠、孫永成、謝宗憲、蔡建宇和林秉豪等球員簽約,加上豊正凱、呂冠霆、呂宗霖、吳宏興、林義恩和林柏豪等六名球員,已快速重建完成,備戰新球季。

豊正凱。(圖片取自球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