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苦吞跨季5連敗 林威助對他仍有期待

2021/09/12 21:35

中信兄弟投手陳琥。(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讓陳琥先發,他於睽違3年後再於一軍投滿5局,卻因4局上被攻大局,承擔兄弟以3:5輸統一獅的敗投,但總教練林威助對他仍有期待。

陳琥前3局面對10人次挨2安無失分,4局上被猛攻8人次挨4安丟4分,雖自2018年9月26日後再次投滿5局,最快球速有144公里,用75球也很OK,仍超過3年沒在一軍拿過勝投,跨季5連敗。

林威助認為,前3局有看到陳琥好的東西,第4局突然控球沒那麼好,感覺是為控球讓球速變慢,至少吃滿5局還可以期待,希望以後起伏不要那麼大。

陳琥指出,4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想讓打者打不好,但位置投得太甜,沒能及時踩住剎車,雖然很久沒有投滿5局,用球數也還可以,但不滿意這場的內容,希望趕快解決1局大量失分的問題。

中信兄弟3:5不敵統一,陳琥承擔敗投。(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