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誰!史上最重量級嘉賓 大蛇丸讓兄弟球員笑翻(影音)

2021/09/13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賽前邀請網紅「大蛇丸」開球,他「笑」果十足的搞笑功力,讓現場球員聽得大笑,許多網友更直呼:「超賣力,聽到快笑死。」

網紅「大蛇丸」在YouTube上,個人頻道擁有高達92.2萬訂閱者,快要達成百萬YouTuber里程碑,幽默風趣的講話方式,時常逗得網友哈哈大笑,昨兄弟球團邀請大蛇丸來到球場開球,在站上投手丘開球前,大蛇丸先為球迷介紹兄弟此役先發打序,從第一棒至第9棒,甚至是先發投手、總教練,大蛇丸每位球員都喊得聲嘶力竭,搭配效果十足的「梗」,讓許多兄弟球員都藏不住笑意,就連身旁主持人小白也笑得合不攏嘴。

許多球迷看到大蛇丸的開球影片,紛紛直呼:「聽到整個雞皮疙瘩,好熱血」、「這樣喊回去會不會燒聲阿XDD」、「超讚的介紹」、「沒看過這麼賣力的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