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生涯3千K達陣 前7局完全封鎖還演出「完美一局」

2021/09/13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對決教士一戰,送出多達9次三振,達成生涯3000次奪三振壯舉,是大聯盟史上第19位擁有此成就的選手。道奇終場8:0大勝對手,薛哲本季第14勝入袋。

薛哲脫帽向觀眾致意。(USA TODAY Sports)

今天薛哲主投8局一分未失,自開賽以來連續解決22位打者,2局上更演出「完美一局」,只用9顆球就三振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與後續兩位打者,並在5局對決哈斯默(Eric Hosmer)時達成生涯新的里程碑。

薛哲連續7局完全壓制,直到8局上在一人出局後,被哈斯默敲出二壘安打才破功,成為教士今日唯一一位上壘的打者。但薛哲很快的以滾地球加一次三振化解教士的進攻,他退場休息時,道奇的主場球迷也起立為這位奮戰14個球季的老將歡呼。

道奇打者則以火力給予薛哲支援。席格(Corey Seager)、貝茲(Mookie Betts)、透納(Justin Turner)分別於4、5、7局開轟,總計打下5分。教士投手群除先發0.2局傷退的史奈爾(Blake Snell)與接替投球的克里斯麥(Nabil Crismatt)沒有丟分,其餘五位選手全部遭到地主隊火力狙擊,亞當斯(Austin Adams)更在8局投出3次觸身球,他單季總共出現23次觸身球,追平1922年活球年代Howard Ehmke寫下的難堪紀錄。

薛哲與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是現役唯二達成3000三振里程碑的選手。韋蘭德在2019年9月達標,但後續的傷病困擾讓他的三振數目前停留在3013次,薛哲很有機會能夠在榜上超越他。而整個大聯盟生涯最多次三振紀錄保持人則是1999年入選名人堂的聯盟歷史奪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生涯5714K,領先第二名的「巨怪」R.強森(Randy Johnson)達839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