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2戰沒開轟 霸榜11週今遭藍鳥重砲追平

2021/09/13 08:26

連兩天沒開轟的大谷,在霸榜77天後全壘打數遭藍鳥強打追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續戰太空人,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先發第2棒扛DH,今他3打敲出1安、選到1保送,打擊率微幅上升,不過他連2場未開轟,全壘打數停在44發,稍早已經遭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追平,天使打線熄火最終以1:3輸球。

面對太空人先發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不過接下來大谷就沒能再突破麥卡勒封鎖,3局第2打席、5局第3打席他都擊出滾地球遭封殺,直到第8局太空人換投後才敲出右外野安打。總計今天他3打數1安打,已連4戰都有安打,打擊率也回到2成59,不過連2戰沒能開轟,大谷全壘打數今也遭小葛雷諾追平,這也是從美國時間6月28日以來,大谷首次沒能在全壘打榜上獨居領先。

而天使此役遭麥卡勒壓制,前6局打完僅敲出3安,第5局靠著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的左中外野陽春砲才破蛋,不過接下來仍未能突破太空人牛棚封鎖,7到9局全隊僅再出現過1安,終場就以1:3吞敗。

天使先發巴雷亞(Jaime Barria)4局被敲4安,雖然也送出6張老K,但出現4次保送,最後無關勝敗,敗投由登板中繼1局被敲2安、失2分的奎哈達(Jose Quijada)吞下;而太空人麥卡勒主投6局僅被敲出3安,含1轟失1分,飆出7K,開心收下自己本季第1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