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24小時內狂灌44分!總教練:早說過我們會很火燙

2021/09/13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藍鳥與金鶯系列賽最後一場以22:7勝出,事實上他們的砲火相當猛烈,在過去24小時、連3戰得分雙位數,總共狂灌44分,雖然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直呼未曾見過,但也表示自己早就說過藍鳥會變得很火燙。

藍鳥今日以22:7大勝金鶯,全隊狂敲19支安打,5支全壘打,其中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手感火燙,3打數敲1支滿貫砲、1支2分砲,有3次保送,5得分,總共狂掃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這是他本季第4支滿貫彈也寫下隊史紀錄,並且也成為1920年正式統計打點數據以來,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場有7分打點,5得分和3保送的球員。

小古利爾(左)與赫南德茲。(USA TODAY Sports)

除了小古利爾的好表現外,右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也敲出1發滿貫砲,貢獻5分打點,捕手簡森(Danny Jansen)6打數狂敲4安打,貢獻有4分打點,內野手瓦雷拉(Breyvic Valera)則有3分打點進帳,總計藍鳥每位先發打者都有敲出至少1支安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則敲出本季第44轟,與大谷翔平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藍鳥近況絕佳,近12場拿下11勝,昨日7局雙重賽分別則以11:10、11:2收下勝利,加上今日以22:7大勝,連續3場比賽、24小時內狂掃44分,根據《美聯社》報導,藍鳥隊史最多得分是在1978年6月26日對上金鶯的比賽,當時以24:10收下勝利。

而藍鳥得分大爆發也讓總教練蒙托亞直呼「從未見過」、「不知道會得這麼多分」,但也表示隊上強打者很多,所以自己曾在8月底就已經說過藍鳥會很火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