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 教士強投首局僅投11球、0.2局就傷退(影音)

2021/09/13 09:20

教士先發史奈爾今只投0.2局就因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錯的教士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今掛帥出戰道奇,盼能率隊終止連敗,沒想到他僅投0.2局,就因身體不適退場休息。

史奈爾今先發登板,跟道奇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纏鬥7顆球後讓他敲飛球出局,第二棒馬恩西(Max Muncy)第一球就出棒,同樣也是飛球遭接殺,不過接下來面對透納(Trea Turner)投到1好2壞時,史奈爾突然走下投手丘,扶著大腿表情相當痛苦,教練團也上場關切,隨即將他換下場。

隨後教士隊官方宣布,史奈爾出現了左大腿肌肉緊繃的狀況,所以僅投11球就下場休息。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透露這其實是史奈爾的老毛病,「這是他過去就一直碰到的狀況,通常要到第6或第7局才會出現,但不管是什麼原因,今天它就是提早發生了」。不過丁勒也說在經過休息後史奈爾感覺已經好很多了。

2018年史奈爾當時在光芒效力,年僅25歲的他嶄露頭角,以21勝5敗、1.89的自責分率一舉拿下該年美聯塞揚獎,今年7月他雖然一度遭遇低潮,但8、9月強勢反彈,先前對戰響尾蛇主投7局送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3K,還和隊友達比修有,寫下教士隊史第一次2名先發投手「背靠背」比賽都飆出12K以上的超狂紀錄。

因此近況絕佳的史奈爾此時傳出傷情,對正在努力為了爭取國聯外卡第二張門票奮鬥的教士隊來說,無疑是一大重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