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苦吞二連敗 距外卡席位仍有三場要追

2021/09/13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處於競爭激烈的美聯外卡第四位,前一場對上聯盟墊底的遊騎兵以兩分輸球,今日雖然有打線的兩支全壘打贊助,但先發的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3.2局失掉4分,讓球隊今日再以1分差吞下二連敗,離季後賽資格仍有三場需要追趕。

卡普里耶利安僅投3.2局被打退場。(美聯社)

運動家捕手高姆斯(Yan Gomes)5局敲出陽春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6局右外野兩分彈,總計拿到三分,卻無法彌補先發投手在3、4兩局失掉的4分。卡普里耶利安在該局投出一次保送,被敲出四支安打與一次高飛犧牲打失掉3分。隔個半局又是兩支安打串聯再丟一分,運動家緊急推出傑弗里斯(Daulton Jefferies),才未讓傷害擴大。

運動家近期26場輸掉17場,目前離外卡第三洋基仍有2.5場差距,今年球季例行賽只剩下19場。「所有系列賽現在都很難放掉。」運動家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不管現在的對手是誰,我們還有一些比賽,還有一些時間。」卡普里耶利安也對表現感到失望:「又一次低效率沒有生產性的先發,我沒有給隊伍任何獲勝的機會,我覺得這很差勁。」

遊騎兵先發左投赫恩(Taylor Hearn)連續三場先發都沒有出現保送,一局被敲出連續兩支安打後,面對後續17位打者抓到16位。6局投球被打出5支安打丟掉3分,成為自2019年林恩(Lance Lynn)後,第一位連續四場登板拿勝投的遊騎兵隊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