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打完3局突退場?主帥透露主因

2021/09/13 10:41

賈吉在第一個打席時身體就有些異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大都會的系列賽今日來到最後一場,不過比賽中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突然發生身體不適提前退場,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在受訪時透露是由於「頭暈」。

賈吉在本場比賽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不過他在1局上第一個打席的時候就有些不對勁,當時防護員和總教練布恩也上前,似乎是隱形眼鏡或眼部出現問題,並使用眼藥水治療,但後來遭到大都會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三振,3局上又再一次遭到三振出局。

賈吉後來在第3局結束後退場,由賈納(Brett Gardner)替補上場,總教練布恩在第四局接受《ESPN》訪問時透露,賈吉在第一個打席時就感到有些頭暈,雖然賈吉仍想繼續在場上,但布恩認為會造成危險,並表示希望狀況能夠減緩,並在明天重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