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吳佳穎登日本雅虎最熱門新聞 秀美腿日媒絕讚:女神

2021/09/13 12:55

吳佳穎在本屆奧運創下台灣射擊史上新紀錄。(資料照,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射擊女將「證件妹」吳佳穎本屆在東奧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5名,創台灣在奧運史上射擊項目最佳成績,亮眼的外型也讓她再度受到各國媒體注目,昨她在IG發文提醒粉絲注意颱風,還曬出自己的美腿照,吸引日本媒體報導,大讚她是「女神」。

昨璨樹颱風來襲,台灣多縣受影響停班停課,吳佳穎昨在IG上發文,表示原本想出去走走的,沒想到颱風卻來了,「只能看看平日的照片乾過癮,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外出注意安全!」還大方秀出自己的美腿。

而日媒《體育報知》以「台灣射擊選手大秀裸足美腿 『最美麗』、『女神』為題報導」,分享她IG內容,也提到雖然吳佳穎雖然不是專攻25公尺火藥手槍,但卻能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也指出她將會力拚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能有好表現,該新聞也攻上《日本雅虎》體育新聞熱門榜的第一名。

吳佳穎登上日媒熱門新聞。(圖片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