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騰空間將小將下放 主帥好不捨直呼感覺糟糕

2021/09/13 12:05

瓦拉斯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將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上個月因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而被叫上大聯盟支援,雖然有過幾場不錯的表現,但由於球隊要騰出空間,不得不再將瓦拉斯奎茲下放,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感到不捨,直呼感覺「糟糕」。

瓦拉斯奎茲是紐約人,上個月因托瑞斯受傷,被叫上來支援,出賽26場雖打擊率僅0.234,1 個全壘打,6打點和,4 個盜壘,但時常擊出適時一擊,還成了「家鄉英雄」。不過由於洋基為史密特(Clarke Schmidt)騰出空間,在今日不得不將瓦拉斯奎茲下放3A,對此布恩也和瓦拉斯奎茲透露自己的感覺很糟。

布恩向媒體說:「很明顯,他(瓦拉斯奎茲)來到這裡對我們來說產生了火花,為我們打出了好表現。」布恩認為瓦拉斯奎茲理解目前的情況、需要以及我們必須做出的選擇,布恩也說:「我讓他知道他獲得了來自洋基球員、我的以及球員的尊重。」

布恩也直說瓦拉斯奎茲很重要,並且期盼能再次回來並發揮作用,他說:「希望我們能在某個時候讓他回來,無論是在10天內,或者是發生其他事情讓他回來之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