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出征前最後一場練習賽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勉勵全隊

2021/09/13 11:36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U23代表隊打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計15日出發,今天是出征赴墨西哥之前,在台灣的最後一場練習賽,迎戰全運會台北市聯隊。賽前,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現身勉勵全隊,並強調防疫安全。

辜仲諒特別叮嚀,注意身體健康並做好防疫措施,特別是自美國轉機墨西哥時。辜仲諒說:「出國和回來都依樣,採團進團出,大家要把自己保護好,飯店跟吃的都還好,就是交通要特別注意。各位都還年輕,也是國家菁英,希望各位為國爭光、一切順利。」

台灣隊此次出征,預賽和德國、墨西哥、多明尼加、古巴和捷克同組,這也是台灣隊睽違約2年,再度組隊出征國際賽。

按國際棒總的防疫計畫,這次台灣隊出征,自機場起就要配戴口罩、防護衣,棒協也提供護目鏡等防疫物資,比賽期間除了上場比賽外,皆須配戴口罩。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U23代表隊打氣。(記者林正堃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U23代表隊打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