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鐵大戰板凳清空火氣大 林多怒嗆洋基上演單場3響砲(影音)

2021/09/13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大都會地鐵大戰本週3連戰最終場,雙方劍拔弩張,林多(Francisco Lindor)、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開轟互噴垃圾話引發板凳清空,所幸未釀成衝突,林多演出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幫助大都會在主場以7:6氣走洋基,收下2連勝。

林多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也是大都會隊史第一人。(法新社)

洋基首局就棒打大都會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史坦頓的二壘安打和蓋洛(Joey Gallo)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打回2分,大都會下個半局靠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林多2局下敲出超前3分砲,一棒將比分反超,取得4:2領先,跑壘時更向洋基休息室,做出吹口哨的手勢,怒嗆洋基偷暗號作弊,此舉也為之後的衝突埋下導火線。

大都會捕手麥肯(James McCann)5局下的高飛犧牲打助隊擴大領先差距,而洋基6局上攻勢再起,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左外野2分彈,追到1分差,而林多下個半局回敬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單場雙響砲,大都會取得6:4領先。

雙方攻勢你來我往,史坦頓7局上一棒夯出中外野2分砲扳平戰局,跑壘時向林多噴垃圾話,雙方爆發口角,同時也引發兩隊板凳清空,主審對雙方都做出警告,並未讓衝突升級。

原以為氣勢倒向洋基,但此役手感最火燙的林多8局下再轟出超前陽春砲,讓洋基反撲成空響,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驚險關門守成,收下本季第29場救援成功,大都會終場就以7:6險勝洋基。

大都會和洋基此役爆發口角,引發板凳清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