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梅德維夫決賽直落三擺平喬帥 過去只有3人完成

2021/09/13 12:14

梅德維夫成為史上第4位讓喬科維奇在大滿貫決賽直落3吞敗的球員。(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3個6:4力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他也成為史上第4位讓喬帥在大滿貫決賽直落3吞敗的男人。

梅德維夫在今年澳網決賽以0:3遭喬科維奇痛宰,如今,他在美網以3:0報一箭之仇,而過去僅3人在大滿貫決賽讓喬帥以直落3敗北,分別是2020年法網納達爾(Rafael Nadal)、2013年溫網穆雷(Andy Murray)和2007年美網費德爾(Roger Federer)。

梅德維夫中斷喬科維奇大滿貫27連勝和挑戰年度全滿貫壯舉,他賽後說:「我想跟Novak還有球迷說抱歉,我們都知道他在追逐什麼,我從未對別人說過,但我現在要對你說,『你在我心中就是史上最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