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買斷後下一步?外媒曝回西班牙打「自己的球隊」

2021/09/13 13:26

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將M.加索(Marc Gasol)交易回灰熊並且預期將會買斷,不過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好手還未打算高掛球鞋,將可能為西班牙「自己創立的球隊」赫羅納(Girona)效力。

日前湖人將M.加索(Marc Gasol)交易至灰熊且預計將買斷,離開NBA,不過關於這位好手是否會高掛球鞋退役,也引起熱議。不過今日《L’Esportiu》及《EuroHoop.net》報導指出,M.加索將會回到西班牙,並計畫為自己所擁有的赫羅納效力。

文中也指出M.加索也傳出和巴塞隆納有關的傳聞,不過就巴塞隆納的財務狀況和名單陣容,可能性不大,另外M.加索還是赫羅納的老闆。

M.加索於2003到06年為巴塞隆納效力,2006-08賽季為赫羅納效力,2008年還獲得西班牙籃球甲級聯賽MVP,不過事實上赫羅納後來曾遭遇經濟問題,2012-13賽季結束後解散,M.加索在2014年創立新的赫羅納,去年在西班牙籃球乙級聯賽,目前力拼晉升甲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