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鄭怡靜為比賽少返鄉 最想念故鄉的牛肉湯

2021/09/13 13:52

鄭怡靜(持花束)13日拜訪南市議會拜訪,受到議會盛大歡迎,她住家歸仁所在選區的議員也全員到齊。(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13日中午到台南市議會拜訪,受到議會盛大歡迎,全體員工列隊歡迎、獻花。鄭怡靜說,她常在中心訓練或是出國比賽,很少能回到台南,會不由地想念故鄉的牛肉湯。

鄭怡靜說,身為一名選手,奧運是每個選手的夢想,她的目標就是下屆奧運能再度為國爭光,也會積極備戰2022杭州亞運等賽事。

鄭怡靜今天在她父親、教練及歸仁區仁壽宮張鈴宏主委等人陪同下拜訪台南市議會,除了議長郭信良、市議員周麗津外,鄭怡靜歸仁所在選區的市議員杜素吟、吳禹寰、鄭佳欣、許又仁、郭鴻儀等5名議員全員到齊,議會員工及議員排隊索取簽名球拍及合照,氣氛熱絡。

當被問及拿得奧運銅牌的感想,鄭怡靜說,她心裡激動又開心,腦中浮現阿公載她到台南桌球館練習的畫面,所以特別激動。

她說,她常在中心訓練或是出國比賽,很少能回到台南,會不由地想念故鄉的牛肉湯。她認為拿到奧運銅牌對她是個新的開始,希望能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提升國內桌球風氣。

郭信良說,鄭怡靜在這次東奧取得好成績,大家都與有榮焉,尤其東奧期間全國民眾一起守在電視前觀看比賽,為鄭怡靜、林昀儒的勝利歡呼,是很美好的回憶。全世界人口有75億,台灣只有2300萬人,卻能在奧運有這麼好的成績,都是選手個人的努力。他也向市府呼籲,一定要好好培訓優良的桌球選手,延續台南在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締下23連霸的戰績。

鄭怡靜(持花束)13日拜訪南市議會拜訪,受到議會盛大歡迎,全體員工列隊歡迎、獻花。(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