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赴墨前最後練習賽 吳總談先發投手輪值

2021/09/13 14:15

莊陳仲敖、陳宇宏、鄭浩均和林昱珉,預計是U23世界盃先發投手輪值人選。(本報合成)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U23台灣隊預計後天啟程,赴墨西哥參加本屆U23世界杯棒球賽。今天安排出國前最後一場練習賽,和台北市聯隊交手,雙方正規賽7局0:0打完,演練突破僵局後,台灣隊0:4輸球。

台灣隊預賽和德國、墨西哥、多明尼加、古巴和捷克同組。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先發輪值目前有4位人選,今天4局無失分的莊陳仲敖、投2局的林昱珉都是先發人選,低肩側投陳宇宏、旅美好手鄭浩均,也預計是先發人選。吳思賢說:「賽制只打7局,變化比較多,也可能投1、2局就換投。」

吳總坦言,目前打擊是較令人擔心的部分,和鄭宗哲、陳聖平兩位旅美小聯盟球員會合後,要利用在該地的熱身賽再調整。

U23世界盃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