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連同突破僵局一分未得 吳總談兩點擔心

2021/09/13 14:29

U23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出征墨西哥前,U23台灣隊今天安排最後練習賽,和合庫為主的台北市聯隊交手。連同演練的突破僵局制,台灣隊8局都沒有得分,總教練吳思賢坦言有些令人擔心,另外,投手也較擔心突破僵局制時的封鎖效率。

演練突破僵局的8局上,台灣隊推出今年剛成為樂天桃猿隊職棒新鮮人的邱駿威,他卻連續保送丟了4分。吳思賢說:「面對突破僵局,投球這一環是比較擔心邱駿威,因為他長時間沒正式比賽,對於比賽手感有些生疏,赴墨西哥之後熱身賽還要協助他調整。目前規劃,旅美的王志庭也可能是突破僵局時投球人選。」

至於打線,吳總坦言也令人擔心。吳總說,和鄭宗哲、陳聖平兩位旅美小聯盟球員會合後,要利用在該地的熱身賽再調整。

吳總說:「目前規劃的前兩棒曾宸佐、李亦崴狀況較佳,中心打線則還沒發揮爆米花聯賽時的實力,如果和兩位旅美球員會合,李亦崴(今守二壘)有轉守一壘的可能性,棒次也可能調動。」

李亦崴。(記者林正堃攝)

莊陳仲敖。(記者林正堃攝)

邱駿威。(記者林正堃攝)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