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成棒國際賽首戰 國手「常客」林昱珉談目標

2021/09/13 14:41

林昱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從U12到U18,左投林昱珉從小到大國際賽幾乎無役不與,但受到疫情影響,林昱珉的旅外規劃有些延宕,也因U18延期等影響,近2年沒再披國家隊戰袍。這次首度在成棒賽事U23世界盃再當國手,林昱珉說,要盡可能保持過往的實力。

林昱珉是國手常客,也一直都在球探雷達範圍內,今天他練習賽投了2局無失分,場邊就有球探緊盯其狀況。林昱珉說:「最近比賽機會不多,就以拿手球路為主,盡可能做調整。受到疫情影響少了表現機會,要求自己至少不能退步、不能有太大落差,維持以前狀況就算滿意了。」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透露,林昱珉將是規劃中4位先發投手戰力的其中一員。林昱珉自己也說:「可以的話希望能投先發,畢竟是高中以來習慣的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