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前輩吳昇峰「比喻法」分享 陳宇宏受益良多

2021/09/13 15:00

低肩側投陳宇宏生涯首度入選成棒國家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低肩側投陳宇宏,生涯首度入選成棒國家隊,就被教練團規劃,可能在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扛一席先發輪值。陳宇宏笑說,成為國手很開心,但大學教練應該比他還開心。

陳宇宏說,他自國小就低肩側投,國中、高中擔任野手,回到投手丘之後仍是以低肩側投發展,就這樣一路「勾」進成棒。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透露,陳宇宏被設定為先發人選之一,若進入複賽,他也可能轉任長中繼,希望以其陰柔球風克敵。吳總還透露,今天面對台北市聯隊練習賽前,還特別拜託前輩吳昇峰,對陳宇宏指點。

陳宇宏談到前輩吳昇峰,說:「以前沒遇到過,前輩人很親切。他用比喻方式,以時鐘做比喻,讓我了解變化球的角度跟感覺。我們兩個投球姿勢不太一樣,但基本的想法不變,覺得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