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快速平衡各隊戰力 聯盟推4節10人次、亞洲外援

2021/09/13 15:17

左起為T1賽務長賈凡、會長錢薇娟及秘書長張運智。(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新成立的T1聯盟預計將在11月27日舉行開幕戰,聯盟賽務長賈凡也透露新球季洋將配置的規劃,各隊能註冊4洋將,每場登錄3洋將,同時也會設置第三類規範球員,也就是亞洲外援。

T1新球季洋將將採取4節10人次,2節限制至少3本土、另2節至少2本土上場,3名洋將每場可同時登錄、任意替換,但同時只能上場2人。

外籍生、混血球員和亞裔都非本土,而是規範在亞洲外援之中,同時各隊也可以註冊2名,每場登錄1名。亞洲外援主要以東亞、東南亞為限,中東、西亞和中國都不能註冊。

賈凡表示,「為了快速平衡各隊實力,亞洲外援是必要的決定,同時也能開發在台灣的東南亞市場,讓外籍移工、新住民都能進場看球。」

至於各隊能註冊4名洋將,賈凡說,「全球疫情仍非常嚴峻,洋將找尋、更換都很困難,若季中有洋將受傷,恐造成球隊戰力大幅下降,影響球賽精采度,因此新球季將放寬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